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38)周年庆成果满满!

有先见之明的我早就在周年庆之前就存了不少勾玉QwQ,那么问题来了,7000勾玉你可以获得什么新的式神?
登等等等等~~~
这一天风和日丽,这一天艳阳高照,这一天微风拂面。
我迫不及待的在更新结束后,拖着一总人,来到我特地设在室外空地上的召唤阵旁。
将7000勾玉通通换成蓝票,77张蓝票,我就不相信,那三倍加成的ssr名额我没有!?
come on!
第一个十抽,雪童子?花鸟卷?哇咔咔咔咔,第一次就来了两个ssr,果然网易爸爸是爱我哒( •̀∀•́ )!
慢慢的七十多张蓝票抽完了,(๑• . •๑)成果出奇的不错嘛!
未收录雪童子get✔,三倍概率的雪童子,花鸟卷外加后来十连抽又连中的灯姐和大狗子get✔。
外加晚上又攒齐了1000勾玉来的十连抽中奖了的荒川。
喔:-O!洒家这辈子值了QwQ。
更别说肯定到手的小松丸和百目鬼,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爱周年庆,我爱网易爸爸。

————————————————————
嘿嘿😁,科三终于考过了(๑•ั็ω•็ั๑),超开心!
差一点点就忘记还要更新了。
不过,最近有点缺少灵感ヽ(´・д・`)ノ 。
而且发现拖更太久之后,就发现以前的事都忘记了(っ╥╯﹏╰╥c)。
就此献上短短一篇,顺便说一句迟到的新年快乐,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