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39)365天签到

随着周年庆的过去,日子也在一点一点过去。
在知道网易爸爸是时不时可能会搞出什么2.5倍概率,3倍概率,未收录什么的,所以我平时都不会再去抽符了,只有偶尔手痒才会去在有蓝票的前提下抽个几张符。
这个时候我就会看着我家寮里已经满图鉴的sr卡以及r卡大家族,恨铁不成钢的用眼神谴责迟迟集不齐的ssr们。
目前为止,我还缺少玉藻前,辉夜姬,小鹿男,阎魔(っ╥╯﹏╰╥c),他们老是不来,哭唧唧。
OK,OK,振作起来,九月过去,国庆来啦!
也就意味着,签到365天的随机ssr要来了!
我是2016年10月4号被我的小伙伴拉入阴阳师这个世界的,嘻嘻,那么2017年10月4日便是我的365天签到(๑•ั็ω•็ั๑)。
说起来,我之前看世界里,有人说我在的雨之霁这个服,刚好是10月3日开的服。
也就是我来的前一天,所以我似乎也是这个服里的老人了(๑• . •๑)。
国庆回家之后,前几天都过得有些激动。
终于到了3号晚上,我进入阴阳师的世界,式神们和四位阴阳师一起聚在院子里,他们都知道过不了多久,就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365天了!
“3,2,1,到了!”我心中默默倒数着。
当4号0点来临的时候,我站起来,想大家深深鞠了一躬,大声说道:“谢谢大家和我一起度过的这365天,无论是再过两个多月的新年,还是500天纪念日,或者是夏日祭,樱花祭,还有下个365天,下下个365天,我们也要一起度过!”
说道这里我有些眼眶湿润,晴明将我扶起,微笑的说:“当然,我们是一家人。”
说完轻笑起来,大家也相视一笑。
我签到完毕,新的召唤符下是世界赠予的礼物。
“わたくしをここに招いたのは汝でしょうか(就是汝将我召唤到这里的吗)? ”
是的,又是一个温柔的花鸟姐姐来到我家了,虽然不是我没有的那四个之一,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的。
谢谢你们来到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度过的那些岁月。

————————————————————
好像又有好久没来更新了_(:_」∠)_。
诶呀肯定不是我的错,是…额…是楚留香的错,没错就是楚留香的错,让我没有时间精力来更新,就是这样的!
今天已经是开学第三周了,还是得祝大家学习快乐,虽然我并不是很开心(´இ皿இ`)。
顺便说一句,我会劲量一周两更,是劲量啊!
诶哟,就是有点懒撒_(:_」∠)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