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41)双十一2.5倍概率

时间慢悠悠的过去,这几天天挤陆生车虽然挺辛苦的,但是看到掉落的那一片陆生碎片的时候,感觉所以的一切都变得值得。
突然发现勾玉其实攒起来还是蛮快的,在短短的五天内,我有集齐了两次1000勾。
还有新一周的三张固定蓝票,外加十一月画出神秘图案带来的一张蓝票,还有连续十次没有ssr,补偿的蓝票,我大概也有30抽左右的召唤。
第一次召唤来了第5个酒吞,酒吞爸爸你真的好爱我啊!哭哭::>_<::。
第二次的时候并没有什么ssr,但是!敲黑板,老师说,一句话的重点永远都在“但是”后面的话!但是,我的陆生碎片有49张了,而我今天陆生车还没掉落碎片哟~~~
在我经历了被两个讨厌的家伙跳车后,总共五次挤上陆生车后,终!于!有!了!陆!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执念终于完成啦!开心的飞起,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嘿嘿😁,时间终于推进到双十一了,还有四个多月就要追评进度了QwQ。
先立个flag,要是我追平进度我就开一个火影的坑(๑•ั็ω•็ั๑)。
敲宣火影的!为宇智波打电话!疯狂打电话!
仅此献上短短短一篇。
PS:其实这是我在双十一就写好的_(:_」∠)_,所以跟不上当时的思想了,所以就怎么短小ヽ(´・д・`)ノ。
诶呀,一个不小心就忘记了还要更新的事。
(っ╥╯﹏╰╥c)请原谅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