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番外)中秋节快乐

不知不觉来到平安京已经两年了呀!
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是大家聚一起赏月吃月饼的一天。
哈哈大家在一起赏着月,吃着月饼,谈天说地着。
不知谁起了头,大家纷纷开始站派,高举自己心爱的月饼口味赛高!
锵锵锵锵——
一方是坚持原始豆沙甜月饼的妖狐,小白,大天狗(其实是大·硬被崽拉过来的并不忌口·偏甜系·天狗),青灯行(灯姐你怎么也跟小孩儿一样呀!),山兔等人。
一方是坚持肉类咸口月饼的茨木童子(╭(°A°`)╮茨宝呀,不要打着挚友爱吃就是王道呀!你看看原本在你身边的挚友站到哪儿去了!都躲远了!),孟婆,跳跳一家三口,书翁,犬神,清姬,夜叉,白狼,络新妇(突然发现你们是不是有些人喜欢的都不是猪肉牛肉羊肉馅儿的吧!抱着自己瑟瑟发抖ing)等人。
还有一方杂食性的月饼口味的人,包括喜欢吃五仁的镰鼬,也就不一一赘述了。
(姑获鸟:小宝宝就应该一样均衡,不可以挑食哟!
荒川之主:哼,吾喜鱼类为馅。
鲤鱼精:嘻嘻,我们喜欢吃水草做的馅!对吧,河童!
河童(红着脸):是……是的!)
晴明手中的扇子微微摇晃,温和的看着庭院里吵闹的大家,问道:“阿妈有特别喜欢的口味吗?”
我茫然的从月饼的美味中抬起头来,说:“我?我虽然喜欢肉的,也喜欢豆沙的,但是相对而言,豆沙的才是小时候的记忆吧!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豆沙的了!”
晴明轻轻笑着,抬手抹去博雅唇边的一点碎屑,看着博雅俊美的侧脸,轻声说了一句:“今晚的月色真美呀!”

大家玩闹够了,地上坐在,不由的相视一笑,说道:“大家中秋节快乐!来年也要一起过!”
————————————————
又是一年新学期,好像已经过了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悄咪咪说我不是故意忘记的_(:_」∠)_。
大家中秋节快乐!要吃月饼哟!最喜欢豆沙了!虽然今年没吃到!
但是祝大家可以遇到想要遇到的人,能和他(她)一起吃月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