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42)杂谈记事

亲~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第一次应援会么?
我应援的当然是我的第一个ssr——酒吞童子Sama啦!嘿嘿😁!
十一月下旬阴阳师推出了大天狗的应援优胜的皮肤,QvQ超正 点的,有木有有木有!
此外还有我拼了一个多月的小鹿终于来啦!
哦呵呵呵呵~~~离我集满ssr的梦想又进了一步啦啦啦啦。
我还顺便跑去体验服去玩了两把,嘿嘿😁,体验服里我的第一个ssr就是彼岸花,掌声在哪里?
然后第二天抽到了我心心念念了N久的阎魔大人,(っ╥╯﹏╰╥c)为什么大号就是抽不到呢?哭唧唧。
后来啊,茨木居然一下子出了两个皮肤。
emmmm。。。网易爸爸他们俩好像有点像啊喂!求别偷懒啊喂!
然后呢。。。
在我时不时去抽一把的不经意之间,我又迎来了第二只花,但却是我第一只大号用蓝符抽到的彼岸花。
当时的我一脸懵 逼,what?我在哪里?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在干什么?

————————————————————
最近觉得好辛苦,感觉所有苦 逼的事情都跑一块儿去了。
明明上个周末去游乐园玩儿不是挺好的么?
结果去游乐园的前一天来了大姨妈,第二天身体累的不行。
虽然坚持的玩到了下午五点多,但!是!没有玩过山车!没有!为什么?因为过山车在年检(っ╥╯﹏╰╥c)。
没有玩跳 楼机!没有!为什么?因为小伙伴看跳 楼机太高了,死活拉着我不去玩儿。
没有玩大摆锤!没有!为什么?因为小伙伴说大摆锤太晕了,不想过去。
所以我去游乐园有什么意义?意义何在?!就连鬼 屋都不愿意和我去闯闯(´இ皿இ`)。
下次还是找个胆子大的小伙伴去吧。
而且!因为想要玩久一点,逃了星期一的限选课,结果老师点名了,点名了!
还有星期六要体测,800跑的我差点没心跳 骤停啊喂!
结果颓废了两个多星期我又爬上来更新了。
猛然发现好像吐槽有点多,诶呀,别在意别在意。
在此献上短短的一章流水账。感谢您的观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