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43)12月概率up

网易爸爸啊,老是会出些活动来pian,啊不,让我们充钱。
这不十二月中旬又有了新活动,集结再启,以及新SSR式神御馔津的到来,同时也展开了以御馔津为主题的【降临·祈愿之神】的祈愿活动。
一如既往地活动集结再启包括SSR概率翻升,此之前有3天的集结期,集结完后SSR召唤概率将得到2.5倍提升,两次SSR概率up的机会,以及非酋逆转计划十抽没有SSR奖励一张蓝票。
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刻的我只剩下玉藻前,阎魔以及新SSR式神御馔津这三位SSR式神的缺席了。
我也并不着急,每天偶尔抽一下,一次十连抽差不多,由于之前屯了不少蓝票和勾玉,小日子也过得美滋滋哒。
结果第一天迎来了第二只咸鱼王。
我想我当时的表情是这样的☞(´இ皿இ`),内心默默吐槽为什么不能再加上个未收录嘛!
真是伤心欲绝(っ╥╯﹏╰╥c)。
不过幸运的是就在我自怨自艾的时候,我又在过两天的十连抽中迎来了新的SSR,我没有的大舅——玉藻前,(๑•̀ㅂ•́)و✧大舅您终于来啦!撒花花,热烈欢迎热烈欢迎!
恨不得拉个横幅在院子里,上书“欢迎玉藻前大人莅临我寮”,哈哈哈哈。
超级开心,激动的我晚上差点没睡着。
此外,御馔津的【降临·祈愿之神】我无一不在祈愿我没有的那三位SSR大人,嘿嘿,不过来了大舅我就心满意足啦!
御馔津大人我要还愿啦!

————————————————————
最近超级懒散,所以我有点懒得更新_(:_」∠)_。
在此献上小小一文,么么哒!
不知道为什么GACHA上还是发不出去,生气╰_╯,要是还有下一次,我就不发那上面了,真的是很生气╰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