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53)离岛之舞

要说阴阳师中,跳舞很美的也没几个吧?​

我想第一名就是樱花妖了吧,然后就是桃花妖,莹草,雪女,大天狗了吧!

哈哈毕竟现世​舞蹈召唤阵,在刚出的时候也是很火的呀!

而这一次就不得不提到新出现的式神不知火。

这一次的​吉原离岛之旅,不得不说,不知火一舞,毕生难忘。

​而作为妖怪的不知火的过去,我也就不提了(其实是我没看完视频,不是很了解剧情_(:_」∠)_,哈哈略过略过)。

​这一次的活动非常隆重,包括:火追忆绘卷——夜歌星火,召唤四重奏(一重奏:SP/SSR概率超绝UP!二重奏:SSR全集赏福利来袭!三重奏:非酋逆转计划!四重奏:十连R好礼相赠!),离岛之歌,逢魔之时首领——鬼灵花魁。

美食,美酒,美人,美景应有尽有。

真不愧是吉原,真不愧是男人的天堂。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不知火活动结束,我也迎来了,茨木+1,荒川+1,山风+1,小天狗+2,以及花费了400+蓝票才迎来的不知火小姐姐+1,和离岛之歌的奖励阎魔姐姐+1。

这次活动还是满载而归哒!


——————————————————​

抱歉,之前因为我爷爷去世,而且又加上期末考试,所以我到现在才更新,而且更新的内容也就这样。

真的很抱歉,我会努力的,现在的我在医院实习,真的要说一句: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医生真的太不容易了。

向着千日​祭进发!冲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