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54)鬼船侵袭

PS前面大半都是百度百科的大岳丸介绍,可以无视啦。

————————————————————

​阴云遮顶,凌冽的海风传达着来自遥远海国的讯息——铃鹿山少主大岳丸率兵亲征。对铃鹿山的敌人来说,他是海国中最可怕的噩梦,以绝对的强大,立于铃鹿山之巅。在大岳丸面前,没有人可以轻松幸免... 巨大的鬼面在黑月下更显狰狞,八尺琼勾玉在手,大岳丸注视着对岸,嘴角上扬。人们不必再费心寻找那传说中的宝地,因为这一次,铃鹿山找到你们了。

“将我所失去的,全部夺回。”

浓雾笼罩的遥远的大海上,流传着许多神秘的传说,而其中最令大家所向往的便是那位于铃鹿山的传说中的海国。但无数向它奔去的探险船只,最终都只能覆灭于深海之中,再无踪影。

从来没有人真正见过传说中的铃鹿山,因为即使跨越了风暴和旋涡,再逃过六种海怪的攻击,也从来没有谁能打败铃鹿山那个最强的妖怪。

对铃鹿山的妖怪来说,他是尊敬的少主。大岳丸心中唯一的信仰,便是铃鹿山的平和与安宁。为了保卫家园,守护子民,他可以不惜一切。

对铃鹿山的敌人来说,他是海国中最可怕的噩梦。他以绝对的强大,立于铃鹿山之巅,在大岳丸和他的八尺琼勾玉面前,没有人可以轻松幸免。

铃鹿山的妖怪们从未执着于财宝。他们在乎的,是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不可亵渎。大岳丸在上,任何前来这里的外来人都将永远留在铃鹿山。

平安京沿岸的海雾越来越浓,四起的鸦声与震天的恶浪,共同奏响了海国远征的号角。站在鬼船之首的大岳丸神情坚定,似乎此战势在必得。

——by《百度百科·大岳丸》​

——————————————————

继虚假之月之后,又迎来了大岳丸的活动,超鬼王来袭之类的,又是抱大佬大腿的一周。

再加上概率up的福利,此次的活动网易诚意满满啊!

在许久不见的欧气加成之下,一举获得了稻荷神,茨林和大岳丸。

而且兴致勃勃的指挥这式神们在阴阳师们的带领下,向着200万进发。

——————————————————

晴明穿着新衣“雅士之谋”,摇着手中雅士之扇,笑的一脸雅痞,说道:“哦呀!阿妈心情很好嘛?”

是的呀,之前隔壁荒废很久的烟迟回来了一会会儿,而且又在活动第一天就与我未曾定下契约的三位式神结下因果,更何况据说千日奖励更是超级丰富!

我笑眯了双眼,把玩着手中消除疲劳的茶盏,说:“是的呀!我真的好喜欢平安京呀!”我看着晴明和博雅他们,“我真的好喜欢阴阳师呀!”转头看着庭院里或躺或站,或喝酒,或说笑,或打闹的式神们,“我真的好喜欢大家呀!”回头看着晴明的蓝眸,“我好想好想好想一直陪着大家!”

晴明被我的直白下来一跳,随后莞尔一笑,合上扇子,摸摸我的头发说:“阿妈,我们就在这儿呀!我们也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直到你不需要我们陪为止。

晴明没有说完的话,我从他眼中看到了。

我朝着他笑着,用力的点点头。

——————————————————

随着七天干秃头的趋势,我当然比不上大佬们,我也就只有600万,换了ssr花鸟卷,又刚好那一天是999天签到,有一个未收录sp式神,其实我早就猜到了,还剩一个御怨,一个赤影,当然不可能会抽到我心心念念的御怨,所以理所当然的得到了赤影。

也用好几个28888换了豪华大礼包,换了一些零碎的东西,当然没有ssr碎片啦。

——————————————————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在我需要你的时候,我一抬头就刚好看到你。

有一种幸福,叫刚刚好。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美的事情。

生命有终点,但是我们的羁绊永远都在。

我与百鬼京中戏,哪怕平安无一人。

——————————————————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一直一直玩下去,我想要看着网易推出一个一个新的式神,想看着大家每次活动都是干秃头的样子,想看着大家一起玩耍……

我想看着网易有一天可以出全息游戏,我想有一天真的可以感受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感觉,想要触摸他们,想要近距离接触他们。

我衷心的希望会有这么一天,在此之前,我会一直一直和大家在一起,一起守护平安京!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