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55)新式神登场Ⅵ

自从有添加了新的一阶稀有度的是神话后,感觉有的时候真的被自己的非度折磨到抓狂。

1.​少羽大天狗,是大天狗的幼年时期,老实说真的很可爱ớ ₃ờ啊喂!针女系真的很有用,要是再配上多段有强大伤害的鬼灵歌姬,这简直是多段攻击式神的标配了。

2.炼狱茨木童子,茨木童子的另一个形态,感觉应该是未被砍下右手的时候的形态吧?虽然大招要4火,但是破势套真的很强啊!!!

3.苍风一目连,一目连还未失去右眼的时候,从ssr辅助系的变为sp主攻+辅助系的两者兼备的式神,我喜欢把他当主攻来使用,不得不说破势真的能和针女并肩为最常用御魂呀!

4.稻荷神御馔津,御馔津长大后的样子,不但有辣条的功能还能给一个debuff,魍魉,魅妖,招财猫,似乎都可以呢!另外还有一件事,她嘴角的痣好美!

5.赤影妖刀姬:妖刀少女的另一个形态,暂时没练也就不说他了。

6.御怨般若​,般若的进一阶形态,我没有,但是看大佬用他的时候,感觉真的暴强啊!

7.​​鬼切,我心心念念了很久很久,最后终于拼出一只,抽到两只兑换出一只的超酷ssr,未觉醒前的忠犬,觉醒后的狂犬,哦⊙∀⊙!我超爱这个梗!破势,针女,狰,网切都可以,很喜欢他的被动,攻击后,若目标生命低于85%,对其追加一次斩击,造成攻击125%伤害。然后该目标生命若还低于65%,再追加一次对敌方全体的斩击,造成攻击125%伤害。追加的斩击无视护盾、无法分担,不触发目标的御魂及被动。 无视护盾什么的真的太棒了!

8.白藏主,简直是斗鸡和结界的毒瘤之一。地藏似乎是最普遍的了。

9.八岐大蛇,不得不说作为反派大佬的八岐大蛇还能作为式神而被召唤简直太爽了。伤魂鸟,破势,招财猫都有,最喜欢五蛇一起呸呸呸呸呸了,哈哈哈!

10.大岳丸,最新的ssr,破势套的大岳丸,虽然跟茨林一样大招要四火,出招稍微有点慢,但是真的也好强呀!

11.久​次良,跟随大岳丸的忠犬,自带协战技能,配上大岳丸还有cp感啊!没有练我也不知道该是什么御魂好_(:_」∠)_。


顺便提一句,最近增强的白狼真的好厉害呀!129的速度,60暴击,280+爆伤就可以用在魂十一了呀!好评!!!就是280+的爆伤有点难(´இ皿இ`)。


——————————————————

下周去消感了,感觉有点方兮兮的(ಥ_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