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57)何谓荒川之主

随着大岳丸的鬼船来袭而来的​便是荒川之众联合阴阳师一起为了保护荒川,保护平安京而战了。

​大家回想起曾经的“虚假之月”带来的恐慌,虽然最后的Boss终究还是被挫败了,不过平安京是如此的多灾多难。

新兴的一股势力正在兴风作浪,企图攻占平安京,将平安京纳入铃鹿山的宝藏之中。

正如晴明所言,大岳丸带领的船队正在向平安京推进,作为战争前站的荒川之众在荒川之主的带领下正在激烈对战。

而众多式神们也在阴阳师的带领下帮助荒川之众一起对抗着铃鹿山的军队。

不得不说作为大岳丸的手下,久次良真的是非常强大。

而蟹姬等人也不容小觑,不得不承认铃鹿山真的很强大。

战争期间新的契约正在结契,而我先后迎来了山风,一目连,荒川之主,玉藻前和荒川之主。

激烈的对战之下,荒川之主独自对抗着大岳丸军队,并且命令金鱼姬带着荒川之众离开,七日一过,才发现荒川之主用自己燃尽生命力的力量给大岳丸军队画下了一个阵法,成功的逼退了大岳丸。

而成为骁浪荒川之主的荒川之主,一直也将永远的伫立在那里。

荒川之主不愧是荒川之主,荒川之主的名字代表的是守护。

随着大岳丸的退兵,我们也收拾收拾战场,而后默默回家,虽然战争胜利了,但是却也更似惨胜。

我也在后来的一次召唤中,成功与骁浪结下契约。

自此铃鹿山告一段落。


——————————————————

累啊累,不想学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