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打本攻略)个人总结 上

咳咳咳,好久好久没更新了,是因为沉迷于补番 (啊不)学习无法自拔呀!
所以我先说些题外话下次在更新正文啦!
这次我就讲一讲关于皮肤副本 的小攻略吧,当然这些攻略基本都是网上看到,再加上自己练的式神,综合下来的。
虽然我已经60级好久了,但是!但是我并不是所谓的大佬,我只是一只已经陈旧了的小萌新(๑•̀ㅂ•́)و✧ ,虽然至今签到已经620天左右了。
但是我依然弱的一批啊喂!还在斗鸡一二三段徘徊啊有木有!
咳咳咳,好的冷静一点了。
我要先讲一下的就是今天新出的崽本哟~
妖狐本呢,只有三星,根据我今天打了一下大概花了半个小时就打通关了,表示真简单呀!
不过用我的寮友话说就是,之前的吸血姬本这么难,再出个更难的本,就要有很多人弃游了!
首先崽本的1-7层真的是简单呀!平时打结界的阵容就完全可以了,没问题的。
我就是用晴明兔子大舅打火机狗子花就轻而易举的挂机过啦。
8层其实也很简单的啦,就是多了一个魅惑的额外技能而已啦,就是在第三回合妖狐行动的时候随机控制一个女性式神啦!其实老实说,我想知道要是全是男性式神,会怎么样呢?不过好像不大可能,比较会打火的都是女孩子耶。除非不要火,emmmm。。。回头试试看。还有一件事,大舅是女装大佬女装大佬女装大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OK。
所以8层,只要在7层的基础上换个奶或者更厉害的主力应该就没问题了,我是晴明兔子大舅辉夜狗子花鸟过的。
至于九层的话,加上了一个同生共死的buff,就是第三回合妖狐攻击后回随机与一个式神的生命同步,就是我掉血你也掉血,你回血我也回血。当然最后一击的时候,妖狐死了,你的式神还有点残血啦!所以,B站上的大佬说,这一层绝对不可以带奶,不然妖狐就打不死了。还有一个和10层共有的叠运气是buff,大佬也算了一下满10层buff的话好像连涂的概率就提高了80.5%,也换句话说,要是你运气不好,你就会碰到一个欧洲崽,回回连突,突突到你怀疑人生。
至于我过9层用的是晴明陆生椒图犬神一目辉夜。不过到了后面就要开手动了,因为一目在式神血掉到一定程度就不放护,改放破了。
说起来感觉陆椒犬反击流简直万能啊喂!
而到了十层的话,除了一个与九层共同的叠概率的buff之外 (说实话我碰到的就是一个欧洲崽啊喂!就在我椒图断链的时候直接把晴明给突突突突突死了,突死还不算还要鞭尸我去!),多了一个死一个队友多突一个人。就是说,死一个队友,就会突突突突突两个你这边的式神,所以说如果你不先杀妖狐还是选择杀完他的队友的话,他就会直接6个人全都突突突突突,然后你就可以重来了。
我记得我在B站上看鸽海成陆大佬放了好几遍聊姐杀了妖狐五个队友之后被妖狐突突突突突死了,哈哈哈弹幕全是心疼聊姐的2333333。
所以说妖狐10层第三回合一定要先杀妖狐。 至于式神的话可以还是9层的组合也可以把一目换成奶,如果换成奶的话就可以自动了,要是一目可能到后面就需要手动了。
还有一个关于我的血的教训,那就是千万千万椒图别断链,一断链有碰上妖狐大招妥妥的要死一个式神啊!
我是用9层的组合晴明陆生椒图犬神一目辉夜过的。到了最后妖狐先是KO了晴明,然后又把辉夜给秒了,还好我剩下四个式神够努力,成功的过了。
————————————————
今天先放上一半还有一半,emmmmm 。。。咱们改天在放上来撒!
剩下的一般也就是讲一下吸血姬10层的晴明四兔子日和坊过法的注意事项,以及关于鹿本9.10层的注意点啦。
ok咱们下次见咯!
顺便推荐一波番剧,强烈推荐我的英雄学院和overlord(骨傲天) !
哦!我的焦冻!我的维多利亚少年!我的咔酱!笔芯爱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