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打本攻略)个人总结 下

嗨,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接下来我要讲一下关于我自己总结的鹿本9.10层的要点。
关于鹿9,个人建议需要用到御馔津,至于多少级的话,我觉得五星六星都OK啦,御魂没有强化完也没什么事,不过由于这位骑驴少女的封魔还是要看脸的,所以不保证一次就过。
由于鹿本8.9.10,多了萤草的一个被动就是一旦暴击,那么萤草自动使用一次大招,而这个时候就需要封印她的被动,不然你打起来超级烦的。
9层前两回合很简单,第三回合一定一定要先杀跳哥,不然跳哥的大招外加萤草的回血会让你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
但是跳哥带着地藏御魂,外加他们生命都很高,一旦被暴击就产生一个 很厚的盾,所以建议要在跳哥封住被动以及御魂的时候杀他。
10层的话,第三回合就是找真身,如果带群攻的话,切记这里的时候开普攻(当然我不建议带群攻的式神,而且反击流的犬陆生也不建议带,建议带的就是单体攻击的式神,比如荒,酒吞,以津真天之类的),然后每个鹿都打一下,如果是错的,他就会群体回血,跟星期六打的治退里的黑包子有点像。
找到真身之后,就打他,不要开大 ,不然打到别人就会群体加血的。
然后打死真身之后 ,就会出现一个有一半只有血量的小鹿,椒图,桃花等式神,本来我傻乎乎的觉得应该先杀椒图,这样就不怕他连线了,结果在进行几个回合之后,到了小鹿又发动幻境,又来了六只鹿,继续重复刚刚打真身的过程,然后我才知道要先杀小鹿,剩下的慢慢打就好了,要是你带的单体不够强,那你就有够呛了。
其实鹿十也建议带御馔津,但是要小心,他可能在打真身的时候打一下假小鹿,让对方群体回血 ,所以千万别开狐狩界。
而且到了后面椒图自带招财,而且基本是欧洲招财回回触发,所以椒图一般都不会断链,然后再加上萤草的暴击回血,简直折磨人的耐心,所以这个时候需要御馔津的封印了。
然后就是吸血姬十层四兔子一日和坊,外加八百比丘尼的黑科技了。
首先四个兔子全部都必须是招财是,日和坊看你心情带什么,我带的是针女,毕竟日和坊可是主力啊!
其次,一个兔子需要较高的速度大概200以上,至于我是203的,为的就是比第二层的小黑快(小黑具体多快,我没有查到),不然你就翻车了。
然后,第二只兔子只要比八百快就可以了我的兔子大概160左右。
再者,剩下两只兔子,一定一定要比八百慢, 我刚开始的时候四只兔子全比八百快,结果,兔子跳啊跳,跳啊跳,八百总是上不来。
还有,八百建议带星之咒和星陨,毕竟八百和日和坊都是主力。
最后建议要一只 生命值很低的兔子,因为,第三回合的时候,吸血姬一上来就会来一个大招,之前看攻略的时候说会攻击攻击量最高的那个式神,但是我感觉是攻击生命量最低的式神。然后,你的血量最低的兔子一下子就死了,然后日和坊就会复活他,然后,你就会有满血并且没有任何debuff的一个团队了。然后你就可以兔子继续跳,日和坊继续攻击,建议先杀日和坊,毕竟日和坊的晴天娃娃会复活一个式神,而且八百的咒无法封印日和坊。
还有一件事,那就是其实这个阵容不是很稳,很容易翻车,我打了三个多小时,才打完了,中途因为招财不触发,而翻车了好几次。
至于我成功的那次也花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
刚刚考完了技能考试,就爬上来更新啦QwQ。
就是技能考试考的不是很理想,我现在还能回想起老师说:“你的一个扣分点是指甲太长了……”
指甲太长了
甲太长了
太长了
长了

emmmm。。。。好吧谁让您是老师呢?
心中一万句mmp,但是脸上还是要保持微笑:)。
接下来两周我就进入考试周了,拼命复习ing。
就会没有时间更新啦,反正到时候考完了,我再来更新吧!
爱你们哟~最近天气炎热,注意防晒防中暑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