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44)悠闲的一月

日子真的过得飞快,“咻”的一下就到了2018年的1月份了。
在平安京的日子真的非常悠闲啊!
日子就在我催着姑姑带着小崽崽们一起打麒麟升级,时不时让酒吞姑姑茨木带着座敷和山兔去打打大蛇。
有时候时不时抽一次蓝票,来抚慰一下自己想要新式神的迫切心情。
毕竟再过一个月就要新年了,到时候不但有500天签到的奖励而且还有其他活动。
而我现在和别人换阎魔为的就是能够在500天签到的时候拿到御馔津,毕竟现在还差阎魔和御馔津就满图鉴了(๑•̀ㅂ•́)و✧。
就在我时不时抽一次的样子,就在1月8号,抽到了一个雪童子。
当时一瞬间想到了:果然单抽出奇迹啊!
但是第二个念头就是:emmmm。。。为什么是雪童子?而不是阎魔或者御馔津?
第三个念头是:不过ssr还是很好哒,但是我没有能力养第二个雪童子诶?好可惜,只能放着了。
渐渐的有凑齐了阎魔的碎片,我的图鉴就只剩下御馔津了!
(๑•ั็ω•็ั๑)御馔津大大!等着我!

————————————————
8号刚考完试,第二天就马不停蹄的到医院报道了。
(っ╥╯﹏╰╥c)我的暑假五分之四没有了。
要早起简直太难受了(ಥ_ಥ)。
最近写的都是流水账,主要是没什么精力写的说ヽ(´・д・`)ノ。
毕竟我这个暑假需要在医院待8个星期呢!
真不是我的借口!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