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45)新式神登场Ⅴ

突然发现都忘记及时写那些新来的式神了诶!
反思反思,emmmm。。。既然如此,那我就把从上次大舅他们三个之后新出的式神都来说一下我的看法吧!
1.在周年庆之后,新出的就是只有神龛可以兑换的数珠,讲真,感觉数珠在一开始真的很强,不过我不大喜欢用,我挺喜欢日女数珠的!
2.是一开始只有那个20勾玉礼盒任务中可以得到的追月神。追月神是sr级的打火机,而且满技能的她还可以加速哟!不过我也没有经常用她来着_(:_」∠)_。
3.是联动的陆生,啊啊啊啊!真心喜欢少主!顺便说一句,少主的第二个皮肤真的好像瑞士军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狰少主,但是带的是爆伤,暴击可怜兮兮的只有50+,emmmm。。。少主请暂时忍耐。
4.是日和坊,讲真!我很喜欢日和坊虽然一旦被封了被动就歇菜了,但是要是碰到日和坊有没有带封被动的式神,那么就会变成持久战了。至于日和坊的配置,我是和一目一样的配置速生暴,哈哈哈至今他们俩用的一套御魂。
5.是我心心念念差点满图鉴的御馔津,说句悄悄话,御馔津其实一开始我不会读,百度了才知道了,还有因为御馔津的名字难读,所以我一般都叫她骑驴的,哈哈哈嘘嘘嘘!返魂香生抵抗攻的御魂配置,让我的御馔津在有一次斗技上被茨木捏了两次都没死,哈哈哈对方很无奈的说血这么厚哈哈哈哈哈哈,好感动!
6.是奕老板,夭寿啦,奕老板带着我的全部家当跑啦!不过奕老板九段攻击还是很稳哒!带上满暴针女妥妥哒!
7.是小袖之手,emmmm。。。这个式神一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就傻兮兮的在神秘商店里花了好几勾玉买了5个碎片,后来才发现去砸百鬼就可以了啦!(っ╥╯﹏╰╥c)还我血汗钱!这个式神配置什么的,我母鸡啊,但是据说小袖配送雪童子会有不一般的效果哦⊙∀⊙!
8.是让我们肝到爆山风大人!他是唯一一个暴击只有可怜兮兮的D的ssr式神!不过山风大人超厉害哒!虽然我不会用。。。。
9.和山风大人同时出的还有熏和虫师。熏的话,对不起!我不会配!(土下座.jpg)虫师的话我知道我知道!除了她的大招可以驱散debuff(emmmm。。。和雨女一样?)和回血(并不是主要的奶妈)之外,她的被动一绝啊!之前在B站上看了一个视频,二星虫师打死满级茨木,就是靠的她的被动,再加上带的是镜姬御魂!
10.是药郎大大,为卖药郎打call,疯狂打call!我超级喜欢卖药郎!虽然我很喜欢药郎,但是我没有链他来着(掩面。
11.是鬼灯Sama,还有阿香和蜜桃&芥子,鬼灯Sama和阿香都是抽符来的,至于蜜桃&芥子则是神龛才有的。鬼灯和阿香。。。。对不起!我还是没练。。。至于蜜桃&芥子则是有一个加速的r卡了,还顺带加血哟!想当初打吸血姬十层的时候就有大佬四蜜桃酒吞来过得!完全可以想象当初B站直播打斗鸡,碰到了五蜜桃,对方说:好的,接下来就没有你的回合了。很好很强大!
12.是有一位差点让我们肝到爆的式神猫掌柜了。而且配合着猫掌柜的速成活动,我想肯定不少人直接6了猫掌柜。我的是针女套,至于其他,emmmm。。。我也不知道。。。
13.是传说中的ssr级加速式神面灵气,说起来我一开始叫她面气灵,emmmm。。。很顺啊(永远搞不清是莫斯利安还是莫利斯安,华胥引还是华引胥的我,都很顺啊我说)!之所以叫她传说中的那是因为我没有啊!我没有!
14.最后是华丽丽的杀生丸大人和犬夜叉!想当初我小学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犬夜叉》这部剧了!而现在天天听着杀生丸大人的“冥道残月破”!啊啊啊啊啊!少女心炸裂啊!杀生丸大人可以说是没满技能的大舅,破势很好用哟!犬夜叉的话,我还没有,但是看了攻略,也可以知道他是单体七段攻击,轮入道狰针女都可以哟!还有还有,我有注意到,犬夜叉副本的第三回合是日本三大妖怪哟!酒吞童子,大天狗和玉藻前啊!细节满分!

——————————————————
我最近不是在医院嘛!我今天碰到一个超好笑的事情分享给你们!
我刚刚听到病人抱怨配了半个月的药,
然后医生说是两周的,
病人就莫名就舒心了,
我:???两周=14天≈半个月=15天,emmmm。。。有什么区别?!或者是我错过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我也想写剧情,想写抒情的纯情的小故事呀!但是没灵感啊!写不出来!满腔的热情无法宣泄啊!难受╯﹏╰。
不知道我这个星期有没有空再写一篇。。。
请听下回分解。嗯!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