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46)卖药郎到来!

二月七号起,新春活动正式开始!
除了卖药郎降临平安京外,还有一、未收录SSR;二、非酋逆转计划;三、十连R的祝福;四、SSR全集赏福利四大福利,以及【SSR重临神龛】,包括指定SSR兑换,随机SSR兑换与山风碎片兑换。
而且此次卖药郎降临持续到了新年后,囊盖了新年福利的新春活动可谓是格外的引人注目了。
不过在此,将时间线划到药郎这儿来。
首先说道卖药郎,那么不得不说一下《怪化猫》这部浮世绘风格的动漫了,起初刚开的看的时候,感觉看不懂,也不喜欢这个风格,但是看着看着,发现:哎呀!药郎好美!小金好帅!这个画风好唯美!
《怪化猫》这部动漫,绝对是一部值得一而再再而三刷的一部剧,而且如果是在B站上看的话,第一遍,关闭弹幕,自己揣测着看,第二遍打开弹幕结合弹幕思考着看,你每看一遍都会有不同的感悟。
我看完这部动漫之后最大的感悟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某方面也就像是佛家说的,今日你种下这因,来日你吃下这果。
咳咳咳,话题扯远了,但是《怪化猫》绝对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动漫。
——————回归阴阳师———————
在新春这几天由于有着强大的后援——网易爸爸给我们的福利,我义不容辞的用150+张蓝票,抽到了山风,荒川之主,青灯行,雪童子,荒,辉夜姬以及大天狗。
而且成功的攒齐50张药郎碎片,成功将药郎迎来我寮,喜大普奔!
而且在神龛兑换的时候,为了赌一把自己到底是不是欧洲人,毅然决然的在去掉了某两个ssr后,成功的随机到了大天狗大人
(っ╥╯﹏╰╥c),果然,概率这东西知道就好了嘛。
之后已经是500天倒计时第四天的我,依然没有御馔津。

————————————————
感觉好像是不是学期末的水逆,现在又突发了,前天把脚给扭了,回家翻一下以前的病例,果然是四年前扭伤的地方,再一次受到了伤害,哭唧唧。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欧洲人还是非洲人的我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