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在下即予家阴阳寮的日常(番外)2018的第一场雪

清晨,从睡梦中醒来,就听到耳边叽叽喳喳的吵闹声。
勉强从温暖的被窝中钻了出来,裹上厚厚的棉袄,不由得羡慕那些不惧寒冷的妖怪们,特指酒吞童子与夜叉〒_〒。
打开门,看到了银装素裹的庭院,哇耶!下雪啦!
鲤鱼精,雨女和河童他们正在兴致昂扬的堆着雪人。
淘气的几个童女童男和跳跳妹妹都开始打雪仗了,东躲西藏的自己没被打到,倒是波及了不少人,纷纷加入战局。
就连青行灯,妖刀姬他们都难得的享受着这冬日中第一场雪。
凤凰火,清姬,灯笼火这些火属性的被大家赶离了玩雪的中心,就怕不小心把雪给融化了。
雪女和雪童子难得的成为了中心,虽然他们再三解释,他们并不会下雪这个技能。
酒吞和茨木一如既往的不参与活动,只是在桃花树下喝着温好的酒,说着最温柔的情话(???怎么会冒出这句话?!不知所措.jpg)
往树上一看,咦?这不是大天狗和妖狐吗?谈个恋爱要跑这么高?!妖狐整只妖我在大天狗怀里,大天狗则是……
emmmmmm……好嘛好嘛我不看就是了瞪我干啥呢!
晴明和博雅坐在烧着热水的的炉锅旁取着暖,嗯嗯,还好还是有这正常人的,我赶紧窝过去,问道:“怎么没看到神乐和比丘尼?”
晴明大冬天居然还摇着个扇子,风度翩翩的说:“神乐还未起身,比丘尼她似乎有事先前出门了。”
我听罢,不再言语,静静的和他们俩看着庭院里堆雪人的堆雪人,打雪仗的打雪仗,喝酒的喝酒,做着各自的事情,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莞尔一笑,还好大家都在。

——————————————————
诶呀_(:_」∠)_,太懒了,回家好几天,一点都不想动,太冷了
今天艰难的爬上来,更一点点QwQ,假装我很勤劳o(* ̄▽ ̄*)ブ。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