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即予

警告,复联4剧透

今天看了微博,前七有四个全是复联四的。

下面略带剧透,不想看的千万被往下拉哦⊙∀⊙!我就只是总结了大家的话,我其实没有看_(:_」∠)_。











你确定吗?


介意的千万不要往下看呀!


看了千万不要打我呀!












也千万不要骂我呀!





真的要看吗?















真的还要往下吗?

















那好吧,我说咯?

















虽然幻视没有回来,但是至少贾维斯回来了。

虽然钢铁侠黑寡妇战死了,但是原本死亡的人都回来了。

虽然托尼战死了,但是至少他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队长举起了锤子,灭霸死了两次,绯红女巫手撕没有宝石的灭霸,大家穿越时间,拿了过去的宝石,浣熊雷神会雷神1拿以太粒子,黑寡妇用生命换回了灵魂宝石,雷神改变了过去的轨迹,洛基是否死亡未知,斯蒂夫如约和卡特跳了一支舞。

洛基幻视卡魔拉没有在剧情中复活。

古一似乎也在。

总结一下就是,似乎时间线有修改,用过去的宝石来拯救未来的人,最后过去的宝石都回归原处。

或者换句话说,剧情似乎是指:死于响指的人都可以回来,此外的人,没有办法回来,包括死于灭霸之手的卡魔拉和洛基,而幻视没有回来应该是因为修改了时间线,在创造幻视之前,所以贾维斯回来了,而幻视没有被创造出来。

复联4的剧情,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感谢斯坦李给了我们一个世界,感谢每一个演员给了我们一个鲜活的角色。

评论

热度(1)